季斯年

xhs同名季斯年 也可以叫我雪原鸮
苦逼画画人,梦女,狂热反派爱好者
日光帝国授权给雪绒球社团做成周边啦!
顺带一提我不吃男同 我不吃男同 我不吃男同

与其说是露娜不如说是梦魇之月(?),体型比日光要小,翅膀上的荆棘已经生长进肉里,和颈环是连接在一起的,张开翅膀想要飞行荆棘就会刺进脖子里

对设定有啥好奇的可以在评论区问

请不要模仿或抄袭我的创意,世界观会随着角色放出慢慢完善!暂时不开ask了喜欢可以点个赞!

黑化🈶

私设🈶

没有侮辱或者看不起某个角色!

转载请跟我来要授权 我很好说话不吃人不要无授权转载!

评论(52)

热度(15617)

  1. 共6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